LOFTER官方博客:

长途跋涉后的返璞归真

说到底,人生在世冰霜苦旅、得失流离,到头来,真正能令人慰藉的,也无非就是朴朴素素求碗热汤喝。 —— 张佳玮《无非求碗热汤喝》

那一碗热腾腾的鸡汤,触手可及的温暖,鼻腔的刺激和味蕾的享受,不是社交网络疯传的心灵鸡汤所能替代的。独行太久,会开始想念同伴的温度;仰望星空,也会怀念泥土的味道。食色性也,那些天下皆然的简单欲望,像是一场长途跋涉后的返璞归真。如果在冬夜,一个旅人,顶风冒雪赶路回家,心心念念的,无非求碗热汤喝。

佳佳厨房 — 马卡龙、轻乳酪蛋糕、千层酥皮、可颂……兜兜,把这些蛋糕店里才见得到的精致点心带进厨房,认真记录着从黑暗料理到绝顶美味的点滴进步。

雨前羽街 5447 — 将《中华小当家》中的美食神还原,最近又在探索全自动面条机的 正确 用法……原来美食也可以变得充满创意。

摸骨头大牙 — 追求画面、执着于文字的认真吃货,日常的食谱都不忘认真写出心得感悟。没错,做饭这件事,从来就是不是小事。

少肉派·自由厨房 — “闻旁人两三言,飘他乡人情味。”Solo Pie经营着一间有人情味的自由厨房,美食之所以回味无穷,因为除了酸甜苦辣的味道,还有满满的人情味。(配图地址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 ( 347 )

© 丹儿,我心中的女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